PropCap 與道遠咨詢 (BlackHills) 簽定商業合作協議|助開拓中國市場

過去幾十年間,隨著中國經濟持續快速發展,中國中產及富裕群體不斷壯大。海外房地產為中國高淨值客戶最主要的海外資產配置對象之一戴德梁行資料顯示2018年中國的海外地產投資約157億美元。儘管目前由於全球宏觀環境及新冠疫情的影響,中國資金在海外的資產配置有所限制,但預計未來幾年,在中國整體經濟的強勁復甦下,高凈值客戶對海外投資的熱情將會持續。同時,相對於全球投資環境和回報,境外另類資產投資者及客戶亦持續看好中國一線城市物業的中長期基本面,希望通過多元靈活的方式參與中國物業資產投資和運營。以北京為例,2021年全年外資佔物業投資市場總交易額的22%,維持在較為活躍的水準。 

通過本次合作,PropCap BlackHills 將運用各自的資源與網路優勢,在充分拓展中國投資者網路的同時,為有興趣參與中國物業投資運營的海外投資者及客戶提供多元化服務。  


關於道遠咨詢 (BlackHills)

道遠咨詢 (BlackHills) 成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中國深圳,是一家商業不動產諮詢機構。BlackHills 在北京、香港、廣州及上海四地成立分公司,業務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武漢、杭州等中國主要城市,已為逾1,000家國內外知名租戶提供專業的不動產解決方案。BlackHills每年發佈三十多份具有洞察力的市場研究報告並開發了業界內部商業管理資料系統 (BMS),在推動業務前進的同時,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資料服務同時面向業主方開發小虎鯨租賃管理系統 (ORCA) 以提升寫字樓租賃管理數字化該系統管理的寫字樓面積已突破2,100,000平方米。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BlackHills.

訂閱 PropCap E-Newletter

閱讀相關資訊及 PropCap 最新發展消息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