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查日本最新房價教學

極速查日本最新房價教學

如這幾年有留意有關日本地價新聞消息﹐都會發現一直維持上升。而由於日本比較著重保護個人私隱﹐不動產的交易數據並不公開。一般做法都只能向仲介查詢﹐不然很難知道房價現值多少。那身為日本業主的你﹐如何靠自己得知持有物業升幅多少? 當前樓價又值多少呢?

現在﹐就提供幾個簡單方法給大家參考估算樓價現值!

方法一:根據政府部門公佈資料推算

日本不同的政府部門每年都會分階段公佈地價資料﹐我們可以根據資料數據去推算樓價。


要注意的是﹐由於評估價是根據全國20,000多個地點評估得出﹐並非所有地區都有公怖地價作參考。因此需要找出最近自己投資物業的地點。

方法二:在網站中查看地價走勢

大家可以按所屬或最近距離的日本物業地址在以下網站找到地價走勢。

https://www.stepon.co.jp/tochi/chikadoukou/

例如:你所屬的日本物業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1丁目
最近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3-21-2

透過數據紀錄計算不同年間地價差價﹐從而推算出你的物業在這此年間的差價。
例如: 2015年買入﹐至今大概計算出地價上升了31.1% ( JPY 1280K / JPY 976K )

以上兩種方法都可免費簡單知道樓價走勢﹐但只可用作參考及計算現價和當年買入的差價。

方法三:AI 評估最新價值

PropCap最新發怖了 AI 智能計算日本物業 Fair Value 市價,只需要提供基本物業信息,如地址,樓層,樓齡等,便可為你估算日本樓價。系統根據大量日本物業及交易真實資料進行最接近真實情況的職能推算。只需24小時內便可得到評估報告,方便快捷,準確率高,且可預約專門評估人員進行電話講解。推薦海外投資者使用。

如需了解更多,可 WhatsApp 我們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