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銀行有無香港銀行的即時房產估價 Apps?

日本銀行有無香港銀行的即時房產估價 Apps?

在香港要查房產走勢相對容易﹐只要用手機透過香港銀行 Apps 都可以隨時隨地作估價參考﹐包括我自己每星期都會用此方法去查看走勢。 香港的交易數據是完全公開﹐包括交易價、地址、物業單位及買賣家姓名等等都一目了然。反之亦然﹐我則認為部份資料太公開﹐私隱被披露﹐如應把買賣家姓名隱藏會比較合理。

日本銀行 Apps 有無得睇?

而要搜查外國房價相對並沒有那麼方便。就如日本﹐上回亦提及日本為了保護個人私隱﹐不會公開不動產的交易數據。公開的數據只有買賣雙方各義務地提交交易資料給國土交通省﹐此資料可以在國土交通省網站搜索得到。數據內容只會顯示成交地價的每平方米金額﹐並不提供實際買賣成交價﹐亦沒有成交易房地產的完整地址﹐樓層﹐和面積等等﹐令到不能透過過去的數據及交易價來評估現價。因此,國土交通省所得到的數據,對於日本房產投資者初哥可能並不太合適。

當日本欠缺香港銀行 Apps 得到估價,令到海外物業投資者要搜查特定單位的公平價值 (Fair Value) 市價並不容易。

PropCap 了解到海外物業投資者對於搜查海外物業的公平價值 (Fair Value) 市價有難度,因而開發 AI 估價報告,透過過去大量日本物業及交易真實資料數據分析,為指定物業提供現價報告及附近類似物業種類數據供參考,助投資者得出有利的投資決策。 想了解更多有關海外物業報告,WhatsApp 查詢詳情。

有沒有其他簡單方法知道日本最新房價?

詳閱:《PROPCAP TALK》極速查日本最新價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