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Cap進軍日本市場 與Profitz簽定商業聯盟合作協議

PropCap進軍日本市場 與Profitz簽定商業聯盟合作協議

PropCap 與日本房地產基金企業 株式会社プロフィッツ Profitz K.K “Profitz” 簽定商業聯盟合作協議。 (按此閱讀有關日本報道)

日本房地產業界預期來自海外的投資需求將會在新冠疫情逐漸緩和後有望復甦。隨著赴日旅遊的逐漸恢復,預計大中華地區的投資者將會增加東亞區域的房地產投資。未來幾年,在中國整體經濟的強勁復甦下,高凈值客戶對海外投資的熱情將會持續。日本具備優異的地理位置、穩定的經濟格局,不僅是大中華地區居民的熱門旅遊目的地,更是中國投資者的熱門投資地。未來,來自中國的海外投資者將進一步投資日本的商業設施、多用途房產項目、酒店和相關設施。

通過本次合作,PropCap 與 Profitz 將會利用各自的資源與優勢,充分拓展日本房地產投資項目及海外投資者網絡,為有興趣參與日本房地產投資的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如欲瞭解關於此次合作的更多資訊,歡迎向我們查詢,亦可透過以下方法與我們聯絡。
電話/ WhatsApp: +852 5518 780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關於Profitz K.K  “Profitz”

Profitz 總部位於東京,專注於房地產領域的投資與諮詢服務。公司成員在東京地區擁有豐富的行業資訊和業務網絡,善於處理各類型房地產的收購及管理。公司亦參與房地產ESG領域的投資,如成立日本首個專門針對保育園的主題基金。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Profitz

 

VIEW THE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