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Cap 亞洲首間海外房產按揭融資配對平台 | 計劃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種子B輪融資

PropCap 亞洲首間海外房產按揭融資配對平台 | 計劃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種子B輪融資

PropCap 計劃在今年3月開始進行種子B輪融資,為完善開發科技平台,提升平台用戶使用體驗,以及開拓澳洲和中國市場。現時主力向亞洲區內的英國、日本物業買家提供按揭服務,並為投資者提供另類穩定回報投資產品。

PropCap 於2019年創立,2021年正式在香港市場展開業務,設立亞洲首間海外房產按揭融資配對平台。透過 A.I. 把海外物業按揭申請人士與投資者進行合適配對。當中運用金融科技進行電子化背景調查及物業評估風險,生成可供簽署的智能合約,簡化按揭申請流程。大大減低在 PropCap 平台成為放款人的風險,亦創造出令按揭申請者更快得到批核的渠道。

Mergermarket – 專責報道全球性商界發展、金融及融資最新資訊平台。
早前亦報道PropCap有關2022年的融資計劃及業務發展。詳文閱讀以下。

 


需要深入了解 PropCap 業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WhatsApp: +852 5518 7806 或電郵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