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二手物業估價》知道買邊區|仲要知道係咪買啱價!

《英國二手物業估價》知道買邊區|仲要知道係咪買啱價!

買英國二手物業前,除了知道自己買那一個地區城市,另外最重要知道自己是否以最好價錢買入。想投資二手英國物業市場,不似一手樓可以直接到香港展銷會查詢,卻需要透過自己上網如 Rightmove、Zoopla 等向當地經紀聯絡及查詢取得物業估價。

身為準海外物業買家,知道自己有多少成本作投資,目標那個房價的物業之外,如何肯定以最合理,甚至以低價買入二手樓?

身為英國物業業主,想放盤時,又應如何定價才獲得最大利潤?

無論是買賣家身份都可以參考用以下方法,由樓價的概念階段實際情況去查詢英國二手樓價

英國二手樓價格

參考性質

1. 英國官方網站 – Land Registry
2. 仲介
3. 當地朋友查詢

估價

4. 英國物業交易網站
5. A.I. 海外物業估價報告
6. 測量師

英國二手樓估價方法

英國各城市二手樓價趨勢

英國官方網站 – Land Registry

在投資前,先了解英國各城市的二手樓價走勢可到英國官方網站。該網站紀錄當地每個城市的平均樓價,用家可自行設定城市及日期作搜查。數據分別可知道英國獨立屋 (Detached houses)、半獨立屋 (Semi-detached houses)、排屋 (Terraced houses)、住宅單位 (Flats and maisonettes) 的過往交易價格,年度及每月的樓價升跌走勢。

 

指定英國二手樓資訊

知道各城市的樓價資訊後,或者你需要進一步了解心儀城市內的二手樓價,提供以下不同方法供大家參考。

仲介

可以先向香港或當地仲介查詢你打算投資物業的價格。仲介按照物業所屬城市給予一般的樓市平均成交價狀況。要注意新舊樓價格可以相差 30% – 40%, 而城市內各區物業價格亦可能出現相差 30% – 40%的情況。

當地朋友

「出外靠朋友」,買賣海外物業同樣可以向當地朋友查詢。雖然朋友並非地產經紀,不能對樓價有準確提供,但可以助你視察地區環境、更切身了解該區經紀查詢,了解物業成交狀況。

英國物業交易平台

常用的的英國物業交易平台,例如 Rightmove, Zoopla 等,除了用來查找英國物業,大家亦可以好好利用了解樓價走勢。

Rightmove

用家可以利用 Rightmove 中查詢指定區域的物業過往成交紀錄。在網站內輸入區號 (Postcode) 就可以查看指定區域內的物業成交紀錄、物業資訊及相關照片。

Zoopla

用家亦可在 Zoopla 中輸入區號 (Postcode),平台同樣會有過往物業成交紀錄,更有現時物業估價及租金價格估值給用家參考。

  • 英國二手樓估價zoopla uk property estimate selling price 英國二手樓估價
  • 預計租金回報
    zoopla uk property estimate rental price 英國二手樓預計租金回報

查看更多英國買樓資訊

A.I. 海外物業估價報告

PropCap 利用英國二手樓的交易數據,透過人工智能分析,以最中立的角度向用家提供指定物業資料,即時物業估價及預計租金回報。報告中設信心級別 (Confident level) 反映物業估價運用在市場上的信心程度,評分 3 為標準,評分 5 或以上為高度信心。除此之外,報告亦顯示出附近類同的物業價格及租金回報比較。

用家只需要提供物業的類別、區號 (Postcode)、興建年份、房間數量等基本資料就可以得到較準確的英國二手樓估價報告。

propcap ai uk property valuation report 英國二手樓估價報告

想了解A.I. 海外物業估價報告詳細內容?
登記取閱報告

自行找測量師作估價

如果想得到最精準的二手樓估價,可以自行找當地測量師為心儀物業作專業估價。費用一般為 £300 – £1,000 不等,以物業所屬地區及大小等因素而定。測量師由親自到現場檢測至出報告一般需要 2 星期時間。

測量師根據什麼去衡量物業價值?
詳閱《英國物業驗樓報告 (Home Report) 睇清物業估價》

無論你是準備買入英國二手物業,抑或準備放盤,都可按自己所需利用以上不同方法以得到英國二手樓價市況作參考用途。

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英國二手樓估價或英國按揭服務。